抵达日期

May 15

离开日期

May 18

晚数

1

促销方案代码(可选):

查看空缺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尊享官网独家优惠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只需通过ecotreehotel.com.hk直接向我们预订,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即可享受这6项优惠

  • 延迟退房
    免费WiFi
  • 免费迷你酒吧
    高楼层
  • 旅游巴士一送一
    尊享85折优惠

周边景点

  • 港铁西营盘站 – 「西营盘实景拍摄」

    随著城市的发展,区域面貌不断改变;「西营盘实景拍摄」的创作,纪录了这种变迁,为我们的社区存留一些记忆。在艺术家引领下,三十多位青少年藉实景拍摄及图像拼贴形式进行创作,以镜头捕捉区内各种独特风貌,如传统老店、古蹟文物及生活百态等。由超过四百五十多张单色影像拼合而成的一系列作品,充份反映出西营盘的多样化。
    (资料来源: www.mtr.com.hk/)
  • 西环太岁庙

    有没有听说过中国传说12隻掌管人类命运的「太岁」(也称为中国十二生肖)? 西营盘有一座供奉太岁的宗教庙宇,游客可以顺道了解背后有趣故事,更可以参拜太岁,为自己转个大运!
    开放时间: 上午9:00至下午6:00
    香港上环太平山道9号
    (资料来源: 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)
  • 摩罗上街

    著名的摩罗上街(又名猫街)是一条独特的街道,沿著陡峭的斜坡建成,遍佈著许多售卖各式各样从明朝到文革时期的丝绸製品、玉器、手工艺品、铜製品、陶瓷等的小摊。 体验一趟寻宝之旅吧!
    香港岛上环荷李活道及摩罗上街
    (资料来源: 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)
  • 西环泳棚

    西环泳棚是六七十年代市民游泳的地方,一条长木桥、一些竹棚、一个简陋的更衣室,西环泳棚就是当年的公众泳池了。西环泳棚可说是历史的遗迹,现在来西环泳棚游水的人不多,假日来多是摄影爱好者。西环泳棚的大海、长桥加日落,确是摄影的好题材。
    香港岛坚尼地城维多利亚道
    (资料来源: 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)
  • 文武庙

    文武庙是香港其中一个一级历史建筑及法定古蹟。 文武庙内供奉著「文帝」和「武帝」。在古时,学者于科试前拜访寺庙酬谢文武二帝,希望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。 您也可以为自己祝祷考试顺利!
    香港岛上环荷李活道124-126号
    (资料来源: 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)
  • 科士街石牆树

    全港约有1,000棵石牆树,生长在500多幅护土牆,科士街石牆是当中面积最大,生长石牆树最多及历史最悠久的石砌护土牆。位于科士街的石牆树,古老石牆和榕树的优美结合的「名画」,保存最完好的,至今逾百年。
    港铁坚尼地城站C出口
    (资料来源: www.mtr.com.hk/)
  • 旧赞育产科医院(西区社区中心)

    赞育医院于1922年落成,最初用作产科医院,由华人公共诊所委员会管理。1926年,大楼改作香港大学妇产科的教学及实习医院,至1929年重作产科医院,1934年交由政府管理。建筑物由医院大楼、职员宿舍及工人宿舍组成。战后,建筑物易名为「赞育社会服务中心」。1955年,赞育医院迁往西营盘医院道。1973年,旧址正式改名为「西区社区中心」。
    开放时间:每天上午8:30至晚上10:00
    香港岛西环西边街36号A
    (资料来源: 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)
  • PMQ元创方

    踏进开满设计师工作室和时尚店铺的「PMQ元创方」,您也许想像不到,这裡有著丰富的历史故事,曾经是香港著名学校和警察宿舍。现在,您还可以在地下展示廊看到珍贵的遗蹟。「PMQ 元创方」内有众多设计工作室及商店,云集超过100位设计师及创意企业家,带来不同的时装饰物、时尚生活产品、食品、家具、珠宝及手表、设计服务及设计廊等。另外,这裡也有餐厅、展览场地及活动设施等。
    香港岛中环鸭巴甸街35号
    (资料来源: www.pmq.org.hk)
  • 鲁班先师庙

    鲁班先师庙是香港唯一一所庙宇供奉「百匠之师」鲁班先师。据庙内石刻记载,该庙于1884年由当时香港的三行(木工、油漆、泥水)同业集资兴建。到来参拜的善信,主要从事建筑行业,他们祈求鲁班赐福,保佑工作平安顺利。鲁班先师庙是两进式建筑,屋顶由木建造,并以瓦片铺盖;庙内又有丰富的建筑装饰,包括:壁画、石湾陶塑及泥塑等。
    地址:香港岛坚尼地城卑路乍街李宝龙路青莲台15号
    (资料来源: 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)
  • 长春社文化古蹟资源中心 (CACHe)

    CACHe是非牟利的保育团体,积极提倡保育香港的历史、文化和古蹟,为学校、社区和市民提供各类保育活动,从而提高大众的保育意识。如果你是一个文化爱好者,您绝不能错过这裡有趣的活动!
    开放时间:每週二至週六/上午10:00至下午6:00
    香港西营盘西街36A CACHe
    (资料来源: www.cache.org.hk/)
  • 周边壁画

    想让你的社交账号活跃起来?不要再观望了,因为香港时尚的上环街区拥有您拍摄所需的一切!这个艺术区拥有鲜艳的色彩和创意,具有香港重要的历史价值。
  • 酒店附近

    颐庭酒店铜锣湾位于香港铜锣湾繁华地段。这家酒店附近拥有多元化的餐饮选择、旅游景点和景点,可满足每位客人的需求和兴趣。

    酒店附近设有几家时尚餐厅、当地街头小吃摊,客人可以享用从传统中式菜肴到国际美食的各种美食。

    酒店位置便利,靠近多个景点,例如维多利亚公园,客人可以在那里漫步穿过公园或欣赏迷人的海港景色。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香港中央图书馆、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和跑马场。

    除了当地的景点,客人还可以欣赏到香港迷人的风景。这座城市以其天际线景观和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而闻名,例如太平山和西贡半岛。铜锣湾怡庭酒店的客人在逗留期间将有太多可看可做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