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达日期

May 15

离开日期

May 18

晚数

1

促销方案代码(可选):

查看空缺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尊享官网独家优惠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只需通过ecotreehotel.com.hk直接向我们预订,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即可享受这6项优惠

  • 延迟退房
    免费WiFi
  • 免费迷你酒吧
    高楼层
  • 旅游巴士一送一
    尊享85折优惠

购物之旅

  •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

   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是香港最瞩目的大型商场之一,商场有超过200间商店,从中高档至一级的国际品牌都有。您也可以到商场内的咖啡厅、特色餐厅,一边看著维多利亚港,一边悠閒用餐。如果想吹一下海风,您也可以到商场的顶层露天花园去,静静的享受维港的日与夜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从西营盘站至中环站 (A出口)

    绿色线小巴 55 号由德辅道西 (西区警署) 至 总站 (中环港铁站)

    电车从东边街 至 毕打街

    巴士(7, 71P, 91, 91, 94, 101, 104, 113或905号)从东边街出发至中环

  • 太古广场

    太古广场已被认定为首屈一指的香港高级购物商场,汇聚最时尚的购物、餐饮、娱乐、住宿及消閒设施,为城中最优秀的工作和生活之选,被誉为香港最优越的综合发展项目之一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坐港铁从西营盘站至金钟站F 出口, (约15分钟)

  • 时代广场

    时代广场是铜锣湾区内最大型的商场,连接铜锣湾地下铁,交通四通八达。商场内有逾230家商店,售卖中高档以至国际一级品牌的商品。时代广场虽然很大,但您不必担心找不到想去的商店,因为商场採用主题分层的贴心设计,便于搜寻。时代广场内有三家百货公司,包括集结多个世界高级品牌的(Lane Crawford)、直接由英国进口货品的英国百货公司马莎(Marks and Spencer),以及广受年轻一代欢迎、专售各国生活杂货的City’super。另外,广场内又云集了20家中、西、日、韩餐馆,能让您品嚐一试难忘的环球料理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从西营盘站至港铁铜锣湾站(A出口)

  • 朗豪坊

    位于旺角心脏地带的朗豪坊商场,面积达60万平方迟,楼高15层,是九龙市区的潮流地标。商场近200间店舖荟萃国际及本地潮流品牌、特色餐饮食肆和戏院等消费热点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从西营盘站至中环站,再转乘荃湾线至旺角站(C 3出口) (约20-25分钟)

  • 一田百货

    香港第一间的一田超市(西环) Hello Kitty , 即将开幕 2 月12 日

    交通:

    由 西行綫 去 “ 一田百货”可 于 下车站 : 屈地街 (车站号码90 W) 或 山道 (车站号码92W)

    由 东行綫 去 “一田百货”可 于 下车站: 屈地街 (车站号码09E) 或 山道(车站号码07E)

    电车 : https://www.hktramways.com/tc/schedules-fares/

    成人 $2.30
    小童 (三岁至十二岁以下) $1.20
    长者 (六十五岁或以上) $1.10
    四天通行票 $34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