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达日期

May 15

离开日期

May 18

晚数

1

促销方案代码(可选):

查看空缺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尊享官网独家优惠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只需通过ecotreehotel.com.hk直接向我们预订,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即可享受这6项优惠

  • 延迟退房
    免费WiFi
  • 免费迷你酒吧
    高楼层
  • 旅游巴士一送一
    尊享85折优惠

休閒之旅

  • 旅游观光及购物商场 – 圆方及天际100香港观景台

    在这个逾百万迟、别有洞天的繁华空间内,提供了集世界级的旗舰购物、餐饮、艺术与娱乐的体验。圆方之上便是香港最高的建筑物环球贸易广场,购物之馀,您也可登上100楼的「天际100香港观景台」,饱览维港的漂亮景致。「天际100香港观景台」内更有多项特别设施,让您感受别具一格的维港如多媒体展览以及摄影站等等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从西营盘站至九龙站(C出口)

    乘巴士905或930A号至西区海底隧道收费广场 (步行约7分钟)

  • 赤柱市集的休閒体验

    在这个香港岛南面的海岸小镇 — 赤柱,您可以享受明媚的阳光、柔和的海风,以及悠閒的小镇风情。赤柱市集是赤柱最热闹的地方,这裡有各式小商店及摊位,出售皮製、丝质、羊毛和绵质衣物,还有中国工艺品、腕表及纪念品等,旅客都爱到这裡来寻宝。逛过市集,建议您在旁边的海滨酒吧,选一个露天位置坐下来,点一杯啤酒、一道小吃,听一下海浪,看看海天一色的风光,好好感受赤柱的小镇氛围。

    建议路线:

    赤柱市集→美利楼→赤柱广场→赤柱沙滩→岸上餐厅及酒吧

    交通:

    港铁香港站D出口外的中环交易广场巴士总站搭乘6、6A、6X、66或 260号巴士

    港铁铜锣湾站B出口, 横过轩尼诗道,然后右转,一直往前走至登龙街,再搭乘40号绿色小巴。

  • 山顶的休閒体验

    山顶是香港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,设有多座户外观景台,包括了部分免费和收费的香港市区最高的观景台在内,年吸引超过六百万人次的香港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往。山顶除了是一个购物中心外,不只可以清楚看到中环维多利亚港及对岸九龙的风景,而在各个公园本身(即使不在观景台)都可以环眺全个香港岛,深受市民及旅客欢迎。除此之外,由于早年已经有不少英国人在此定居,因此也留有不少历史建筑,包括狮子亭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金钟站 B2出口,步行至山顶缆车站, 再乘搭山顶缆车登山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中环站, 再乘搭绿色小巴(1号线)登山

  • 长洲的休閒体验

    长洲渡轮码头附近的海鲜街,提供各式各样海鲜及中式小菜,您可以在露天座位一边享受美餚,一边观赏长洲码头的日夜景致。这裡的海鲜美食应有尽有,款款现点现製,保证新鲜。沿途有海风、海景伴您漫游其中。而在西堤道的尽处,就是前往长洲另外两个名胜张保仔洞及天后庙的必经之路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中环站 A出口, 步行至中环5号码头乘渡轮往长洲

  • 南丫岛休閒体验

    中西兼容是南丫岛最引人入胜的地方,您在这裡,一天之内可以感受到两种截然不同的小岛风情。在索罟湾,您可以细味充满东方色彩的老香港渔村文化;穿过家乐径到达榕树湾,却是悠閒浪漫的西方情调。南丫岛大自然的青山绿水,吸引了不少外国人定居,也成为旅客爱到的度假胜地。

    建议行程:

    榕树湾大街 > 南丫风采发电站 > 洪圣爷湾泳滩 > 景亭(南丫岛家乐径) > 芦鬚城 > 索罟湾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中环站 A出口, 步行至中环4号码头乘渡轮往南丫岛

    乘巴士94, 71P, 7 至中环码头并坐渡轮至南丫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