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达日期

May 15

离开日期

May 18

晚数

1

促销方案代码(可选):

查看空缺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尊享官网独家优惠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
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直接向我们预订即可享受6项独家优惠。
只需通过ecotreehotel.com.hk直接向我们预订,输入优惠代码”DIRECT”, 即可享受这6项优惠

  • 延迟退房
    免费WiFi
  • 免费迷你酒吧
    高楼层
  • 旅游巴士一送一
    尊享85折优惠

娱乐

  • 香港迪士尼非凡奇妙之旅

    走进童话故事般的梦幻国度,展开一段奇妙、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,和你最爱的迪士尼朋友见面!这裡有丰富的游乐设施、主题活动及表现。你可以探索七大主题园区如幻想世界、灰熊山谷、探险世界以及美国小镇大街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迪欣湖站再转至迪士尼线

    乘巴士905 或930A从东边街至西区海底隧道收费广场 → 乘E10, E11, E12, E11, E23, E11A至青屿干线收费广场 → R8 至迪士尼总站

  • 香港海洋公园难忘体验

    香港海洋公园是一个世界级的海洋动物主题乐园,集娱乐、教育及保育于一体。位于香港岛南面的香港海洋公园,佔地超过91.5万平方公尺,分「海滨乐园」及「高峰乐园」两个景区,由架空缆车及海洋列车连接。于节日期间,香港海洋公园更会举行特别活动,例如亚洲最大型的「十月全城哈萝喂」万圣节派对,及暑期「夏水礼」水上活动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金钟站再转乘巴士629

  • 大屿山的休閒体验

    无论您喜欢动态或静态旅游,这个香港最大的小岛都能给您不同的乐趣!寻求悠閒清静的,可以到大澳看看传统渔村风情,或到昂坪观赏大佛兼感受大自然美态。喜欢热闹动感的,可以到贝澳、长沙的海滩看海戏水,抑或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赴一趟梦幻奇妙之旅。大屿山,就是能给您各种不同的体验。

    交通: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东涌站B出口步行2分钟到达东涌缆车站

    乘坐缆车到达大屿山 或

    <

    乘港铁西营盘站至东涌站, 转乘新大屿山巴士23号到达大屿山